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建党93周年

发布时间:2014-07-02 07:02:4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彭德峰)昨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以开展“书香机关 践行梦想——我为人大建设作贡献”读书演讲竞赛和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等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乔余堂主持会议。

     经过读书演讲预赛选出的10名选手,分别以《插上书籍的翅膀放飞梦想》、《寻梦正当时发展为创新》、《我为党旗添光彩》、《亲爱的人大,我拿什么奉献给你》等为题,紧扣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品读马列经典名著,汇报读书心得,展示党员风采。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基础上,表彰了10个先进党支部和39名优秀共产党员。

     李春明在纪念会上联系党的成长史、发展史,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他说,历史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李春明强调,省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结合省直机关正在开展的“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争做好干部”活动,把学习焦裕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忠诚于党、维护大局、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和清正廉洁的模范,争当新时期“五好”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人大机关基层党组织和思想作风建设,提振精神,开拓进取,创先争优,努力提高省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更好服务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