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约百家单位开通政务微信

发布时间:2014-09-12 19:49:29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会君)9月12日,全省“贯彻微信十条,服务跨越发展”政务微信研讨会在武昌举行,来自全省17个市州、40家省直单位及70多家武汉市直单位代表,共同探讨如何利用微信平台更好地服务群众。

  会议透露,截至今年6月,全国已开通政务微信的单位超过6000家,其中湖北地区约百家。响应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鼓励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人民团体开设微信公众账号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号召,我省政务微信发展还有很大空间和潜力。

  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即时通信工具不仅引起传播革命,也是很好的治国理政资源。要着力抓好发展计划,抓好内容建设,抓好服务功能拓展,抓好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抓好人力物力保障提供,营造有利于政务微信发展的社会氛围,使微信平台这样的即时通信工具成为党委政府沟通联系群众的新渠道。

  该研讨会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武汉市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腾讯网承办。会上,省交警系统微信群启动仪式同时举行,全省17个市州交管局和32支高速交警支队统一开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