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正伟孙志刚参观恩施州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4-10-25 07:23:5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本报北京电(记者李彦睿、通讯员田代明)2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来到民族文化宫参观世界硒都·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成就展。

  王正伟参观了各个展厅,并观看非物质文化遗产建始丝弦锣鼓等演出。在详细了解恩施州旅游资源开发和富硒农产品外销推广情况后,对恩施州的未来发展给予厚望。他希望恩施州作为我国最年轻的自治州和湖北省唯一纳入西部大开发的市州,进一步发挥政策优势,突出特色产业发展,全面建设绿色、繁荣、开放、文明的自治州。

  又讯 23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志刚参观了成就展。他对恩施州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恩施在未来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