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春明强调着力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发布时间:2014-10-31 07:08:0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9·5’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汉召开。省人大、省直有关部门、高校、部分市州人大的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在会上踊跃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斌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认为,刚刚闭幕的四中全会和习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形势下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的纲领性文件,是做好新形势下地方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

  李春明强调,要以四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9·5”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地方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三者有机统一,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和改进人大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及人事任免、人大代表工作,加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乔余堂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