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全国公安警卫部队在汉大比武 省委书记李鸿忠观摩演练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4-12-26 07:20:3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俊华、张进)昨日,公安部在武汉举行全国公安警卫部队军事业务训练汇报演练。省委书记李鸿忠观摩演练并讲话。公安部副部长刘彦平,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昌尔,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等出席。

  在我省警卫训练基地,来自全国公安警卫部队的参演官兵精神抖擞、沉着冷静,在应用射击、基础体能、防爆安检、警卫技能、车队实战等科目演练中各显其能,展示了过硬的军事素质和实战能力。

  李鸿忠说,公安警卫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湖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警卫工作,为警卫部队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在公安部和公安部警卫局指导下,我省公安警卫部队全体官兵牢记宗旨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忠实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各项警卫工作任务,部队战斗力和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公安部将此次军事业务训练汇报演练放在湖北武汉举行,显示了公安部对我省公安警卫工作和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给我省公安警卫部队提供了一次学习借鉴的难得机遇。希望全省公安警卫部队全体官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领导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以此次汇报演练为契机,向全国各地同行学习执勤处突的好技能好经验,狠抓军事业务训练,不断巩固提升战斗力,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履职尽责,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警卫队伍。

  公安部警卫局局长张智文主持汇报演练。公安部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观摩演练。    

(作者:黄俊华、张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