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国生主持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5-01-13 14:53:45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朝阳)昨日上午,省长王国生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讨论修改即将提请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工作的说明,围绕做好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公共服务、市场监管和社会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认为,认真谋划、高质量起草好一年一度的《政府工作报告》,既是开好今年“两会”的重要准备,也是做好明年政府工作的重要基础。要结合湖北省情实际和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找准中央关于新常态新要求与湖北发展实际的结合点,抓住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重点和亮点,把“十二五”收官之年工作安排好部署好。要改进文风,着眼提神鼓劲,符合基层实际,贴近代表心声,更接地气。各地、各部门要围绕人民群众的重大关切,进一步搞好调研,精心谋划一批“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改革”,充实丰富到政府工作报告中,为做好2015年政府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