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第十五届“华创会”7月在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5-02-11 07:03:4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通讯员顾锋、实习生寇蔻)昨日,从2015年“华创会”筹备会上获悉,第十五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武汉举行。本届主题为“四海共面新常态,共建长江经济带”,届时3000余名海内外嘉宾将受邀出席。

  据介绍,今年“华创会”将扩大规模,邀请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共同参与。同时,本届“华创会”将以第二届“华创杯”创业大赛为重点,通过长江国际人才论坛、千人智库高层次人才项目发布对接会、全球华人航空产业论坛等活动,为海内外代表搭建人才、技术、经贸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2015年“华创会”拟在美国旧金山、费城等地举办以人才引进、生物技术、金融投资等产业对接为主的海外分会场活动。

  副省长甘荣坤强调,本届“华创会”要与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等重大战略紧密结合,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面寻求突破,将本届“华创会”办成更加务实、更具创新、更富成效,更加精彩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