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民企老总微信吐槽电压不稳 黄冈市长及时回应赴企解难

发布时间:2015-06-11 06:03:1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星星)9日至10日,黄冈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赶到湖北龙辰科技有限公司做电力测试、安装变电器监控设备。工作人员称,这是探明“晃电”(电压不稳)因素的关键性一步,后面通过观察,就可确认问题来源,制定解决方案。

  事情追溯到5月23日。这天,龙辰公司连续出现两次“晃电”现象,导致工厂机器无法正常运转。潘旭祥便在“黄冈力量”微信群里讲了这一烦恼。1个小时后,同在群里的黄冈市市长陈安丽发出一条回应信息:“@潘旭祥:真是抱歉,工作中有很多不到位、不周到的地方,请原谅!已与有关领导和部门交代尽快改进。”

  看到回复,微信群成员们连连点赞。潘旭祥觉得意外又高兴。他说,本是一个交流工作的信息,没想到立刻引起重视。看来,今后大家又多一个便利渠道反映问题,并能得到迅速解决。

  次日,黄冈市供电公司派人到企业了解情况,表示会排查解决。

  6月3日上午10时许,湖北龙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旭祥接到电话,告知黄冈市市长陈安丽要前来解决企业反映的“晃电”问题。电话刚挂,他就看见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公司门口,市长已到。刚从北京出差返回的陈安丽带着市经信委、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人赶往龙辰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到生产车间、配电房详细了解情况后,陈安丽要求相关部门迅速拿出切实可行方案,15天内解决企业“晃电”问题。她叮嘱部门负责人:“大家一定要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对待,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