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甘荣坤实地考察 力促华强集团项目落户湖北

发布时间:2015-07-09 06:58:2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罗序文、通讯员张弘)3日,副省长甘荣坤率队专程赴深圳,实地考察华强文化创意产业,与华强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光伟会谈,争取华强方特园项目落户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

  甘荣坤指出,华强集团旗下文化科技集团是“全国文化企业30强”领军企业之一,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在文化科技领域有着重要影响力。湖北具有良好的交通区位和文化科教优势,面临着中部崛起、长江经济带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等多重国家战略叠加的发展机遇,经济社会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荆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水陆交通便利,具有发展文化旅游项目得天独厚的优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建设,大力支持荆州市与深圳华强集团开展项目合作,希望华强集团实质性推进荆州华强方特园项目,力争早日落地、早日开工建设,将项目建成华强集团在全国的又一成功典范。

  梁光伟表示,非常看好湖北、荆州发展,华强集团将全力推动荆州华强方特园项目尽快落地,更好地弘扬荆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