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荆州市沙市区委书记段昌林:一往无前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5-08-17 11:02:55来源:SRC-13

  荆州市沙市区委书记 段昌林

  促进一方发展是县委书记的首要之责。县委书记主政一方,既要当好谋划发展的“设计师”,更要当好推动发展的“实干家”。

  以“功在千秋的远见”谋划发展。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任”的历史观、发展观、政绩观,结合“十三五”规划编制,一如既往推进产业集群、现代服务业、城乡一体化、旧城改造等“十大重点工程”建设,奋力把沙市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繁荣活力、殷实文明、法治平安的中心城区。

  以“功在当代的担当”推动发展。“有多大的担当才能干多大的事业”。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严”和“实”的要求、“高”和“进”的决心,始终聚焦“沙市主要经济指标名列荆州前茅”的目标不变,不断加强民生基本保障、创新工作保障、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保障和重点工作保障,争做荆州“壮腰工程”的排头兵、湖北“走在前列”的先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