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张柏青赴鄂州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 全面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8-30 10:15:1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 通讯员李万进 王华)28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率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活动调研组,就省致公党提交的提案《关于全面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建议》,赴鄂州市考察梁子湖区东沟镇张家湾污水处理装置、余湾村农村连片整治污水处理装置,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沟通交流,现场督办。

  张柏青听取了鄂州市有关情况介绍、承办单位省环保厅和省住建厅办理情况汇报以及提案者代表省致公党负责人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进一步全面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性,正确理解并深刻领会中央有关精神、省委“三维纲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竞进提质、升级增效”不动摇;要以务实的举措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其中一个重要方面就是总结前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成绩和经验,以利下一步着力工作规划、项目措施等重点加以全面推进;要大力营造推进生态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既要加大广大干部学习教育的力度,也要加大生态文明教育和科普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农民的生态环境意识,进而提升全民生态文明素质,建设美丽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