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贺家铁潜江调研时强调:以严实作风推动跨越发展

发布时间:2015-10-15 11:20:5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鹏)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家铁在潜江调研,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以又严又实的态度、作风、措施,坚持经济建设与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推动潜江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贺家铁先后来到潜江食品科技产业园、奥特莱斯128项目、兴隆水利枢纽、小龙虾良种繁育基地、金澳科技、马家台村等地,了解企业生产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贺家铁指出,近年来潜江经济社会取得较大发展。规划科学合理,城市发展有规模;新旧产业互相支撑,老产业有潜力,新产业有空间;农业产业化亮点频现,农业发展有基础。

  贺家铁强调,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以又严又实的态度、作风、措施,推动潜江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要加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实施,围绕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这个总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大基层党建工作力度,抓好责任制落实,抓好农村、社区、机关、非公组织的基层党建,把好关口,抓好监督。要真管真严,有序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大干部作风的整改力度,坚持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以严实的作风检查整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