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在鄂调研时强调:落实税收政策支持创业创新

发布时间:2015-10-24 06:40:2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昨日,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在湖北调研时强调,要落实好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汇聚经济转型升级新动能,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会见了王军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陪同调研。

  王军一行先后来到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奕域中微科技有限公司、光谷展示中心,深入工厂车间、科研实验室,与企业管理者、税收征管人员和政府部门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双创”税收政策落实情况及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态、新动能和新经验,并看望了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干部职工。

  王军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但湖北发展态势喜人,创业创新氛围浓厚,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确实难能可贵,让人倍感振奋。他表示,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对税务工作的关心支持,税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更好地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王军强调,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是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税务部门要服务大局,坚持依法征税,落实好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切实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减轻负担。要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为“双创”营造良好环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王晓东就国家税务总局长期以来对湖北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湖北主动调整结构,加快动力转换,经济运行呈现出“稳、进、活”的特点,保持了稳定向好态势。下一步,要抢抓“双创”机遇,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勇于先行先试,营造有利于创业创新的政策、人才、服务环境,加快汇聚发展新动能,促进经济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