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范兴元率无党派界别委员考察湖北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5-11-07 05:45:4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余凌云)5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范兴元率无党派界别等部分省政协委员,考察武汉市汉口北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硚口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九州通医药集团公司的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范兴元对黄陂区、硚口区和九州通医药集团在产业转型的过程中,顺应国内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的潮流,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产业的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省电子商务产业乘着“互联网+”的东风,乘势而上,呈现出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动力和活力。他希望,发展电子商务产业,要着力培育壮大本土化、垂直化、应用化的电子商务企业,扶持建设面向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辐射全国的专业性网络交易和支付平台,支持大型商业实体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