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6-01-14 06:40:5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由武汉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南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张作、湖北机场集团公司原总经理韩志亮;由孝感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大悟县原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勇,因工作调整已调离湖北。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作、韩志亮、邓勇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于湘泉提出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襄阳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高全明提出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十堰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杨华林提出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荆州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尚援朝、易法新提出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孝感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刘田喜、刘刚提出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黄冈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张树林提出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恩施州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杨天然、李国庆、戴清堂提出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天门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刘杰提出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于湘泉、高全明、杨华林、尚援朝、易法新、刘田喜、刘刚、张树林、杨天然、李国庆、戴清堂、刘杰的代表资格终止。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刘源超、尹维真、朱小林、葛春尧、龙正才、曹裕江、汪祥旺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襄阳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杨有旺、汪道胜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宜昌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苏海涛、王平昌、汪元程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石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林顺辉、王晓梅、李国忠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十堰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张涛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荆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王顺华、胡兴儒、杨智、刘曾君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鄂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刘公海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孝感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胡斌、包大斌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冈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胡菊萍、孙璜清、田洪光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恩施州人大常委会补选刘芳震、苏勇、郑东来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天门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张社平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解放军驻鄂部队补选胡继林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刘源超、尹维真、朱小林、葛春尧、龙正才、曹裕江、汪祥旺、林顺辉、王晓梅、李国忠、杨有旺、汪道胜、苏海涛、王平昌、汪元程、张涛、王顺华、胡兴儒、杨智、刘曾君、刘公海、胡斌、包大斌、胡菊萍、孙璜清、田洪光、刘芳震、苏勇、郑东来、张社平、胡继林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29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