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交通厅水利厅公安厅长航局 携手治理长江干线非法码头

发布时间:2016-03-19 04:31:3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赵峰、通讯员高斌、马日福)昨日,省交通厅、省水利厅、省公安厅和长江航务管理局联合发布,将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分工负责、联勤联动,确保在2017年底完成我省长江干线非法码头的治理工作。

  2015年底交通部数据显示,我省长江干线无证码头共有477个,占用岸线56.6公里。为深入贯彻交通部和省委、省政府对治理非法码头的要求和部署,从去年12月中旬起,省交通厅等7家省直单位、长江航务管理局和沿江8个市州政府联合行动,目前对全省非法码头的调查摸底已基本完成,下一步将按照“取缔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的要求,采取严格关停、限期整改、完善手续、搬迁整合、回收补偿等多种方式,对非法码头全面治理。

  省治理非法采砂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成员单位将按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主动作为、认真履责,确保治理工作高效推进。对暴力抗法者将严厉打击,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充当保护伞的要严惩不贷。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02787221868,欢迎全社会积极举报与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