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八个督察组正在全省专项督察改革措施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6-04-14 08:53:29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通讯员周明)昨从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获悉,为抓好中央已出台改革举措及中央在我省改革试点工作的落实,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牵头负责,联合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并吸收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组建8个督察小组在全省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督察。

11日至12日,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主任、第一督察组组长赵凌云率督察组赴鄂州市,开展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及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改革试点专项督察。此工作是省委确定的2016年全省重大改革项目之一,也是省委主要领导主动领衔的重大改革项目。

与此同时,各督察小组已深入改革项目一线,重点督察“最后一公里”是否打通,“中梗阻”是否突破,体制机制是否创新,“四个不够”(实劲不够、深度不够、具体化不够、狠劲不够)是否破除,做到督察项目全覆盖,确保改革项目落实生效,推动改革顶层设计与基层创新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