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委办公厅举办微党课深化“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05-05 08:49:47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通讯员吴志旻)昨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年轻党员干部座谈会,分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与年轻党员热烈互动,勉励大家争做合格党员、合格党办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办公厅12名年轻党员干部围绕“两学一做”主题,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作了发言。傅德辉不时就关心的话题与大家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他说,大家的发言既有思想层面的高度和深度,也有实践层面的务实和创新,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党办人的党性修养,体现了党办事业发展的正能量。

傅德辉以人生是一场比赛破题,与年轻干部分享“理想、激情、坚韧”六个字的感悟。他指出,年轻党员干部是办公厅事业的未来。要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第一职责,自觉践行“五个坚持”,做新时期有理想、有目标、有追求的党办人;要端正心态、充满激情,拿出年轻人的拼劲、闯劲、钻劲和志气、朝气、大气,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本职岗位做到历史上最好;要咬定目标持之以恒,不怕苦、不畏难、不怕失败、不怨天尤人,既要坚韧不拔,又要能屈能伸,保持不骄不躁的思想定力。办公厅要关心年轻干部,正确评价、大胆使用,为年轻干部成长进步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