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我省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孙春兰来鄂调研考察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6-30 09:47:46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实习生金莹)28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同志来鄂调研考察时的讲话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惠玲指出,全省统战系统要抓好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孙春兰同志对湖北统战工作的期望要求转化为扎实苦干的精神动力和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乘势而上、创新发展,推动全省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梁惠玲强调,要抓好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的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确保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坚持重点工作抓覆盖、特色工作抓创新、基础工作抓建设、日常工作抓规范,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发挥统战部门牵头协调作用,集中力量完成重点任务,着力解决基层统战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要按照“强教育、抓队伍、起作用”的思路,把握特点、遵循规律,不断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要把高的标准树起来、严的要求挺起来、实的作风强起来,在提能、创新、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