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公开征集省政府立法项目

发布时间:2016-07-20 09:58:47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鹏、实习生肖洋、通讯员熊凡凡)为进一步推进科学、民主立法,扩大公众参与政府立法途径,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度省人民政府立法建议项目。

广大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就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性、紧迫性或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提出立法项目建议,有关建议需考虑政府立法权限及遵循地方立法的基本原则。提出立法建议项目时,需写明立法项目名称、立法必要性、主要法律依据、拟规范的主要问题和采取的主要措施,并注明建议人的姓名、联系方式。鼓励有条件的提供立法建议项目草案文本。

据悉,提交立法项目建议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31日,立法建议可信件寄至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7号湖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或传真至027-87821683,也可发送邮件至:hbzffz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