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二百零二号

发布时间:2016-07-30 14:17:09来源:SRC-389

由襄阳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委原副书记、省人民政府原省长王国生,由随州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甘荣坤,因工作调整已调离湖北,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国生、甘荣坤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孝感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韩先清、李小菊提出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咸宁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陈炬提出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韩先清、李小菊、陈炬的代表资格终止。

荆门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卢焱群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卢焱群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15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