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荆门3官员被“双开”来凤县长被移送司法机关

发布时间:2016-10-22 07:54:17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赵贝)省纪委网站昨日消息,荆门市3名干部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来凤县委副书记、县长向军被移送司法机关。

通报显示,荆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调研员舒春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舒春明在担任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期间,违反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规定,不如实报告,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在职工录用、干部职务晋升、工作岗位调整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违反有关规定从事营利活动;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造成不良影响;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在企业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

同日,省纪委网站还通报了荆门市另外两名干部被“双开”案例,分别是荆门市东宝工业园党工委书记、东宝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家群,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原党委委员、原副院长张弦。

根据通报,袁家群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违反有关规定从事营利活动;单位擅自设立收费项目,向有关单位和企业收费,负有直接责任;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造成不良影响;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在承接工程、土地处置转让、申报项目资金、审核拨付资金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

经查,张弦隐瞒不报个人及其配偶持有股票情况;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消费卡;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

另外,省纪委网站还于昨日通报,恩施州纪委将来凤县委副书记、县长向军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