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老新协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第五届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16-11-29 15:51:2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 (记者文新、大学生记者熊邦红)29日,湖北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楚天传媒大厦召开。

  会议听取了第四届老新协会长毕志伦作的工作报告,总结、审议了第四届老新协的工作,通过了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省老新协领导班子。方政军当选为会长;黄正谋、余安化、段献民当选为副会长;杨敬文为秘书长。

  成立于1986年的省老新协有500多名会员,近三分之二具有中高级职称,多年从事记者、编辑和经营管理工作,其中不少会员曾在新华社湖北分社、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湖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担任领导职务。该协会按照“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省新闻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被称为“新闻老兵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