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静强调:以严的标准、严的举措扎扎实实抓整改

发布时间:2016-12-10 11:52:45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康、通讯员沈巡)5日上午,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对省法院巡视情况反馈会,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张金良代表巡视组向省法院反馈巡视意见,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纪委副书记肖习平出席会议并就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就做好巡视整改作部署讲话。

李静表示,省法院党组将把巡视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突出政治责任抓整改,坚决将讲政治贯穿整改工作的全过程,强化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政治担当;突出严格责任抓整改,以严的标准、严的举措扎扎实实抓整改;突出建章立制抓整改,推进从严治党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突出主体责任抓整改,做到整改责任全承担、整改要求全落实、所有问题全整改。要巩固整改成果,放大巡视效应,全面推进公正司法、改革创新、司法为民、自身建设,推动全省法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