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晓东看望在鄂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7-03-02 07:21:06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王馨)昨日,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委托,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武汉看望了即将赴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鄂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傅德辉,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陪同看望。

王晓东对各位代表长期以来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特别是我们党将召开十九大,开好这次“两会”,意义尤为重大。希望各位代表把职责使命履行好,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精会神商议国是;坚持人民立场,积极反映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愿心声,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重要作用;坚持服务大局,积极反映我省实际需要,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更大贡献。要把湖北形象展示好,当好湖北形象的代言人,大力宣传、推介湖北改革发展成就、独特战略优势、重大发展机遇和良好投资环境,充分展现湖北代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要把“两会”精神贯彻好,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争当贯彻落实的“排头兵”“领头羊”,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湖北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看望活动结束后,傅德辉主持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湖北代表团情况通报会,黄楚平向代表们介绍了2016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鄂全国人大代表召集人李春明、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毅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