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20 09:01:0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鹏、通讯员戴小巍)17日,省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按照省委和最高检要求,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上来。

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晋指出,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多项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这些重要讲话,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抓好落实。

王晋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结合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蒋超良书记对贯彻“两会”提出的要求,狠抓落实。全体检察干警特别是检委会委员和民事行政检察部门的干警,要及时学习、深入研究会议通过的《民法总则》。全省检察机关要全面学习贯彻曹建明检察长所作的工作报告。

王晋强调,要将全国两会和省两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一并落实,明确责任部门和人员,按时限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办理,及时办结回复,确保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