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共青团举行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7-05-03 19:18:35来源:湖北日报网

20.jpg

湖北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展在武汉举行。图片由湖北共青团提供

 

21.jpg

湖北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展在武汉举行。图片由湖北共青团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代恒业)2017年5月3日,湖北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成果展在武汉举行。千余名来自高校、企业等各界别青年现场观摩,听取讲解员、展出单位介绍,并与参展青年代表热烈交流。

  本次展览共分七大主题区:“创·酷”区展示VR、AR、无人机、机器人等新技术的独特魅力,给青年朋友们带来一场炫酷的科技盛宴。“创·锐”区集中展示盛天网络、宁美国度、卷皮网三等家湖北“独角兽”企业“不一样的精彩”。“创·沃”、“创·竞”两个主题区集中展示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政策、平台和赛训活动,“创·能”集中展示青年创办优质企业和青年创新精品项目。“创·匠”、“创·菁”两个主题区集中展示各行各业涌现出的青年创新创业之星和榜样人物,通过具体“双创”典型,来展示湖北的双创成果,以及团省委在服务青年“双创”中做的努力。

  据悉,展览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武汉市委、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湖北青创企业孵化器发展中心、湖北省高校青年工作研究会、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承办。展出时间为5月3日至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