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启动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17-05-05 09:44:21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鹏、通讯员熊凡凡)昨悉,根据省委、省纪委统一部署,由省政府法制办牵头开展的全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即日起至10月,专项治理工作专班将集中查处2015年以来全省公安、人社、住建、交通、农业、卫计、工商、质监、物价、食药监等10个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行政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其依法履职尽责能力,营造公平正义行政执法环境,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此次专项治理将重点整治上述行政机关存在的执法不严格、不公正、不规范、不廉洁、不文明等五个方面突出问题。

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可将存在的执法突出问题,向当地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专班举报投诉,也可直接向省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班来函来电,举报电话:027-87233288,027-87235277,电子邮箱:hbzfzb@163.com,邮寄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66号金穗大厦(省农业银行)B座13楼国森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