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晓东与国务院扶贫办和水利部领导座谈

发布时间:2017-05-16 07:23:27来源:SRC-389

  王晓东与国务院扶贫办和水利部领导座谈

  提升精准扶贫质量 加快水利事业发展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昨日,受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委托,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北京分别与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水利部部长陈雷座谈,共商我省脱贫攻坚和水利改革发展工作。

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务院扶贫办、水利部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北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进一步聚焦准实二字,下足绣花功夫,抓好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质量;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全力以赴补齐水利短板,未雨绸缪抓好防汛抗旱,紧锣密鼓落实河(湖)长制,坚定不移推进长江大保护。恳请国务院扶贫办和水利部继续加强对湖北的支持和指导,推动湖北脱贫攻坚和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永富对湖北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说,国务院扶贫办将和湖北省一起努力,不断提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质量,重点加大扶贫小额信贷、产业扶贫等工作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雷表示,湖北是水利大省,水利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完善水利基础设施,推进河(湖)长制,抓好长江大保护、防汛抗旱等各项工作,继续在水利改革发展中走在全国前列。

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