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干部讲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7-05-20 07:57:14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朱博)18日,“省人大干部讲堂”举行第二十八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应邀就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辅导报告。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傅德辉主持会议。省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听取了报告。

报告中,于绍良结合典型事例研究分析,深刻阐述了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意义和方法路径,他强调,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要把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根本政治任务,要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面旗帜、一面镜子、一座灯塔,指引我们不断前进。

傅德辉指出,于绍良同志的报告,对省人大机关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和纪律作风建设,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人大机关落实“两学一做”系列要求,要紧密结合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实际,坚持更高标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