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政府部署交通安全大建设大检查大整治

发布时间:2017-05-24 09:09:05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赵峰)昨日,全省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工作会议暨省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汉召开。副省长周先旺在听取专委会成员单位汇报后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才能发展、发展必须安全”的思想,在全省深入开展为期一年的综合交通安全生产大建设、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周先旺对专委会成立10个安全生产工作专班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安全生产最大的隐患是思想懈怠、研究不够、认识不到位、工作力度欠缺。要围绕综合交通安全的基础设施、责任体系、标准规范、信息报送、物防技防等开展大建设、大检查、大整治。要始终坚持“隐患就是事故”“隐患不整改视同事故处理”,在全省组织平安交通专项整治,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认真落实“三个必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要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以问责追责倒逼履责尽责,营造真关心、真爱护的浓厚氛围。

经省政府同意,省交通厅已牵头成立8个督查组,分赴全省各地督查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