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发改委出台制度对机关作风建设硬约束

发布时间:2017-07-13 10:42:0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廖志慧 通讯员余修志)在省发改委,机关人员迟到、早退和脱岗情况,除了由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记录外,还将由覆盖机关大楼各角落的“电子眼”实时监控。近日,省发改委党组印发通知,通过十个“进一步”,将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从“软指标”细化到“硬措施”。

这十项内容包括:加强学习教育,规范工作行为,严肃上下班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加强工作岗位管理,加强会议、培训等大型活动的管理,完善电子监控系统等。省发改委机关党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内容非常具体,比如,严格食堂进餐时间,早餐7点55分之后停止供应,午餐12点前不提前开餐;严格落实有事必请假工作纪律,坚持因公外出办事向上级领导报备,因公出差提前办理出差审批手续等。

对以上内容的监督检查结果,省发改委将加强运用。凡是本年度迟到次数或被查到上班时间干与工作无关事情的次数,占全年抽查次数一半以上的党员干部职工,本年度考核定为不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