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调研时强调:务实重干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发布时间:2017-08-17 08:18: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沈轩岩)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先后到扶贫联系点保康县调研精准扶贫、到襄阳市调研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襄阳市一同调研。

在保康,王艳玲深入马良镇赵家山村、歇马镇盘龙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基层文化单位,走访贫困户,与群众交流,与干部座谈。她强调,要继续在夯实责任上下功夫,不能丝毫松懈,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确保每一名贫困人口如期脱贫;继续在精准上下功夫,严格标准和程序,以“绣花”的功夫确保贫困人口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因地、因户制宜精准施策;继续在调整产业结构和加快发展上下功夫,为脱贫奠定产业基础;继续在文化小康建设上下功夫,为脱贫攻坚提供精神动力、智力支持。

在襄阳,王艳玲到社区、文化馆、文化产业园区等,听取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汇报,与文化创意创业者交流。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挖掘文化资源,不断繁荣文化事业、发展文化产业,有效满足人民群众更丰富的精神文化需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创建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