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振有在黄冈鄂州调研时要求 齐心协力共建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2017-09-14 09:16:4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张希望)11日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率政协调研组赴黄冈市、鄂州市,围绕“保护城市内湖,共建美丽家园”进行专题调研。

王振有听取了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洋澜湖、遗爱湖等城市内湖。他指出,推动城市内湖保护,有利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有利于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获得感,有利于推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希望有关部门和有关地方高度重视推进这项工作,加大城中湖治理力度,完善城中湖治理机制,及时解决保护城市内湖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进一步加强城市内湖保护,共建美丽家园。他强调,省政协要把促进城市内湖保护的论证、规划和有关措施作为履职重点,深入进行调查研究,扎实开展议政建言,提出真知灼见,努力为湖北生态文明建设和城市内湖保护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