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座谈:更加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

发布时间:2017-09-15 06:59:1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呈思)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胡泽君一行来鄂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审计署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审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国,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和法律法规实施,起着重要作用。历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支持审计改革,更好发挥审计职能作用;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促进新发展理念落实;认真抓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跟踪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对湖北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等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审计署继续关心支持湖北,加强对湖北工作的指导,推动湖北审计工作上新台阶。

胡泽君说,近年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经济发展协调性好,政治生态好,成绩令人鼓舞。省委、省政府对审计工作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各领域工作中的作用,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推进审计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探索了有益经验。审计署将一如既往支持湖北做好审计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审计厅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