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咸宁通报5起典型案例:一干部10年时间收礼264次被双开

发布时间:2017-09-27 17:02:0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张文龙、通讯员蒋扬眉)利用儿子结婚,收受香烟、礼金共计2万多元;在职10年先后264次收受礼金、购物卡共计58万余元……27日,咸宁市纪委监察局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5起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2014年下半年,何小飞担任咸宁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期间,在儿子结婚前后分两次收受同事及管理服务对象所送香烟、礼金共计人民币22850元。同时,何小飞还存在违反组织纪律问题。今年3月,何小飞退休。8月,何小飞被党内严重警告,违纪所得被依法追缴。

  2007年至2017年,佘朝礼担任咸宁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市城市建设资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等职务期间,先后264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购物卡共计人民币58.305万元。同时,佘朝礼还存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的问题。今年6月,佘朝礼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违纪所得被追缴,其涉嫌犯罪的问题和线索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006年至2015年,阮班武担任通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人大常委会主任期间,先后263次收受党员干部所送礼金共计人民币51.1万元。同时,阮班武还存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的问题。2015年10月,阮班武退休。今年5月,阮班武被开除党籍,按副科级职级确定其退休待遇,追缴其违纪所得。

  2006年至2013年,施晓芳担任赤壁市财政局局长、副市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期间,先后收受133人所送礼金共计人民币73.48万元。同时,施晓芳还存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的问题。今年5月,施晓芳被开除党籍、行政撤职,降为科员,追缴其违纪所得。

  2009年1月至2017年2月期间,咸宁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财务部原部长饶迎先后69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共计人民币13.25万元。同时,饶迎还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今年6月,饶迎被开除党籍,追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的问题和线索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