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赴荆州荆门督导调研推动长湖河湖长制有关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7-10-14 10:21:0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刘阳刚、肖潇)1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长湖省级湖长王艳玲赴荆州、荆门调研长湖河湖长制及汉江防汛工作。她强调,要切实提高对全面实施河湖长制的政治站位,着力抓好应急谋远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组织责任体系落实,努力夺取防汛抗灾的全面胜利。

王艳玲一行先后深入龙洲垸船闸、长湖荆堤大闸、沙洋拾桥河枢纽、后港镇荆南村等地,实地查看了长湖水系修复、水源水质等情况,听取了荆门市、荆州市、潜江市落实河湖长制及汉江防汛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艳玲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将全面推行河湖长制、长江大保护摆在压倒性的位置,把河湖管理保护作为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要加快编制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组织体系,严格监督考核,加强宣传引导。要把防汛抗灾当做一项紧要的工作来抓,严肃防汛纪律,严格值班值守,加强应急管理,确保将人民群众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11日,王艳玲还在荆州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后到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荆州文物保护中心等地,与基层文化工作者、宣传战线负责人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