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振有率队赴荆门咸宁视察湿地保护和绿色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3 09:36:0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张希望)18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率部分省政协委员赴荆门、咸宁两市,就“我省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和咸宁幕阜山绿色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视察。

王振有说,希望两市党委政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要求,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切实做到绿色发展,更好地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愿望。

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湿地生态保护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坚持不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不断探索湿地生态保护管理体制和机制,党委政府发挥主导作用,各部门按照职责做好工作,相互配合,共同发力;积极探索建立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的投入和补偿机制,推动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完善法律和法规,切实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推动湿地生态保护工作法治化。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助推湿地保护;省市政协加强联动,深入研究一些事关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重要问题,助推打好湖北幕阜山区扶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