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国务院安委办检查组向湖北省反馈意见

发布时间:2017-10-28 11:16:5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曾莉)昨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第四检查组,结束了在我省为期两周的检查,向我省反馈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对我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省委省政府及有关市州和部门对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查、督导、明察暗访和自查阶段发现的问题隐患高度重视,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力度大,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治理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取得明显效果。但还存在行业部门大检查工作推进不平衡、基层监管执法能力不足等问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精神,督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隐患整改,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的改革发展。

省政府表示,将认真组织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把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逐一落实、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抓好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设,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