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时要求:在学懂弄通落实上狠下功夫

发布时间:2017-10-31 08:52:4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昨日,宜昌市委举行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在学懂、弄通、落实上狠下功夫,取得推动工作、深化改革、稳健发展的成效。

周霁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结合实际。学习贯彻中,要狠抓落实,坚定不移地转变发展方式,持之以恒地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深入细致地防范化解风险,不遗余力地改革攻坚,锲而不舍地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

他要求,在防范化解风险工作中,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经济发展风险、金融风险、食品安全风险。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狠抓“四风”问题的整治和八项规定的落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一流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加快推动宜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