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立山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17-11-06 09:10:4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昨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在省委党校为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学员作辅导报告。他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战斗号角,全省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披荆斩棘,坚定走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长征路。

王立山要求,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布局新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要以治标促进治本,以治本巩固治标,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深入落实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集体和分管责任、纪律责任,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要积极稳妥做好省、市、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合力、保持稳定、严肃纪律,确保如期完成改革试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