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先旺:加快推进黄黄、安九铁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11 10:37:5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赵峰)7日,副省长周先旺赴黄冈市调研黄(冈)黄(梅)铁路、安(庆)九(江)铁路项目,要求相关地方和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交通强国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我省实施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三年攻坚战、为大别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周先旺实地踏勘黄黄铁路巴河桥位、蕲河桥位,主持召开现场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设计和建设中的困难及问题。他指出,交通基础设施薄弱是制约大别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短板之一,黄黄、安九铁路项目对革命老区、贫困地区的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相关地方和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责,确保黄黄铁路项目尽早开工、安九铁路项目加快推进。

周先旺强调,这两条铁路项目是国家高铁网的重要通道,必须坚持设计标准不动摇;沿线地方政府和设计、施工单位要严格执行铁路安全法律法规,确保安全施工;各级政府要通力配合,建立项目服务“直通车”,切实营造良好的建设施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