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在崇阳、通城宣讲调研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

发布时间:2017-11-13 15:31:5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文龙)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赴崇阳县、通城县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调研。他强调,各级党组织都要来个大学习,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

在崇阳白霓镇、通城北港镇,于绍良与镇、村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宣讲座谈;在崇阳兴民钢圈公司、通城瀛通电子公司、庄前社区等处,于绍良详细了解、指导宣讲工作。于绍良说,要提升政治高度、感情温度、实践力度,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绝对忠诚于党、绝对忠诚于党的领袖、绝对忠诚于党的事业、绝对忠诚于人民的政治要求上来,把思想的伟力体现到事业的发展上来。

在崇阳坳上村、大岭村、大市村等地,于绍良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实地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情况。于绍良强调,要突出政治功能,建好建强基层支部,推动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加大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力度,确保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