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张岱梨强调认真贯彻实施《湖北省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条例》

发布时间:2017-11-15 09:27:3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通讯员朱博)13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湖北省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条例》贯彻实施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岱梨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岱梨充分肯定了各有关部门在贯彻落实《条例》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她指出,《条例》作为我国促进深化改革的第一部地方性法规,是我省改革与法治双轨推进的重要成果。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我省促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法律的生命力和权威在于实施。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促进”主题、强化主体责任,在《条例》的宣传、实施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扎实推进《条例》落地见效,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