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明年1月23日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30 07:24:0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昨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省政协第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明年1月23日在武汉召开。《决定》草案将提请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

《决定》草案建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其他。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副主席许克振、肖旭明、张柏青、郭跃进,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