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17-11-30 08:43:4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戴劲松)28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赴鄂州调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协调推进“五大文明创建”。

在鄂州,王艳玲深入到凤凰街道澜湖社区、鄂城区长港镇峒山社区、梁子湖区东沟镇茅圻村张家湾等地,与基层干部、居民群众交流。她强调,深化新时代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新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广泛的美好生活需要。要突出文明城市创建的龙头,夯实社区文明创建的基础,把群众发动起来、凝聚起来,始终做到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要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内涵,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整体推进乡村建设,持续增强农民的认同感、获得感、参与度,实现农村文明创建新突破。

王艳玲还到鄂州市博物馆、鄂州民间工艺美术馆、华中科技大学鄂州工业研究院、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等单位,调研党的十九大精神进高校、进企业情况和传统文化传承保护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