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在江陵调研时强调: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党员教育群众

发布时间:2017-12-07 09:11:0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罗序文)12月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在江陵县调研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江陵县委党校、江城社区、侯垱村、江荆消防科技公司等处,于绍良仔细询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指导基层党建“整县推进”工作,并与党员群众进行交流。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五年来历史性变革最直接的思想动力,是领航新时代、实现中国梦的指导思想和精神旗帜,必须全面贯彻、长期坚持。

于绍良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不懈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全面系统、联系实际、严谨生动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群众。要学出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步履坚实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学出担当,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务实重行、攻坚克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