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赴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调研强调 以新气象新作为 开创新时代税务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7-12-08 12:22:0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12月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赴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中全会精神,紧扣时代脉搏,找准职能定位,创新工作思路,务实担当作为,开创税务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湖北发展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黄楚平详细了解国税系统“打击发票违法犯罪”“营改增”等工作情况,实地考察省地税局12366纳税综合服务平台、电子税务局。他对全省税务系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全省税务部门讲大局、讲质效、讲奉献、讲能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黄楚平强调,要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大局观念,保持锐意进取精神,开启新征程,营造干事创业新气象。要坚持走改革强税、科技兴税、多方协税之路,树立新思维,开创税收改革新局面。要切实保证税收收入质量,不断优化税务营商环境,努力提升执法服务水平,汇聚新动能,展现服务发展新作为。要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树立新形象,书写税务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