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约谈汉川和襄州区

发布时间:2017-12-19 10:48: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方珞、通讯员臧翊、李双红)12月18日,受国家土地总督察委托,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在汉召开2017年土地督察约谈会,公开约谈汉川市、襄阳市襄州区政府。

约谈会上,该局通报两地督察发现的问题以及有关整改情况,严肃指出不动产登记房屋资料移交推进不力、永久基本农田保护不到位、督察发现违法违规问题整改进展滞后等突出问题,提出有关整改意见和要求。

汉川市、襄州区政府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各自查处整改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和深刻反思,表示将举一反三、吸取教训,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要求,切实转变观念、狠抓整改,彻底扭转土地利用和管理方面的不利局面。

该局要求,要转变思想认识和发展方式,彻底摒弃“法不责众”、“因公违法情有可原”等错误认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实行党政同责,切实将土地违法违规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把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与各项工作统筹好,为长远发展创造良好空间,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