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迎来首家奢华设计酒店 高端市场竞争加剧

发布时间:2013-11-20 17:54:30来源:SRC-13


图为:武汉璞瑜酒店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媛)30米的长吧、15米高的旋转楼梯、武汉最齐全的年份葡萄酒、专属私人管家服务、处处可见的玉器青铜器工笔画苏绣等装饰物……11月20日,武汉第一家定位“都会桃源”的奢华设计酒店—璞瑜酒店正式揭幕,独具匠心的设计将“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演绎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璞瑜酒店由URC酒店管理公司经营管理,其姊妹酒店—上海璞丽酒店已成为旅行者心中“都会桃源”理念的新地标。璞瑜酒店同时也是全球着名奢华酒店集团—“美国立鼎世酒店集团公司”(LHW)的成员。

  “无论是国际品牌的纷纷抢滩,还是高星级酒店数量的扎堆开建,都已经给武汉高端酒店市场带来激烈的竞争。”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分析认为。

  目前,武汉已经开业的五星级酒店达到17家左右,其中挂牌的达到14家。随着璞瑜酒店的开业,武汉高端酒店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来自第三方机构统计的数据显示武汉五星级酒店的年入住率平均达到70%,业内人士表示,在传统高端酒店“千店一面”,过于追求扩张速度之时,定位顶级的奢华酒店品牌将是未来追求品质的酒店集团投资目标,这些奢华酒店多结合当地的风情,给予宾客一种独特的文化体验。璞瑜酒店承袭武汉本源,演绎着武汉丰饶的人文底蕴,以当代风尚元素诠释古韵遗风。这一切,为宾客成就了对比强烈却低调内敛的奢华感受,犹如荆楚韵律独具的编钟乐曲,在都会桃源中娓娓道来。

  记者注意到,面对高星级酒店扎堆竞争形势,新进驻的酒店运营企业却仍然对将来充满信心。URC首席营运官John G. Laing先生表示:“酒店就提供给客人完全不同的人文底蕴之旅。我们对武汉市场很有信心,高端奢华酒店将会满足高品质客户的需求。”